娛樂公司創辦人:神韻很壯觀 助人沉澱心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場的演出,4日邁入第三天,娛樂公司創辦人喬梓齊偕同友人第一次觀賞,深刻感受神韻傳遞真正的中華五千年文化。

娛樂公司創辦人 喬梓齊:「非常的驚豔,讓我覺得瞬間人,身心靈好像又到另外一個層次。」

娛樂公司創辦人喬梓齊首次觀賞神韻演出,沉浸於舞蹈與音樂的完美結合。

娛樂公司創辦人 喬梓齊:「很不容易,我相信他們在訓練過程當中,一定是很艱辛,再加上現場的音樂搭配,所以就會感覺說看起來真的是很壯觀,我們可以讓心靈整個沉澱下來,去感受這種演出。」

現場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內涵,同樣打動人心。

娛樂公司創辦人 喬梓齊:「印象深刻是救人不難,就這一段的話,她會不斷的去傳遞,其實感覺好像我們靜下心來,其實某種程度又幫助別人的這種感覺。」

喬梓齊偕同友人,在這場藝術饗宴深刻感受,神韻傳遞真正的中華五千年文化。

醫療公司副理 游雅涵:「女子跟男子古典舞的呈現,我覺得你可以感受到,原來我們中國文化就是幾千年的傳承,你可以看到很精髓的部分。」

神韻的中國古典舞與現場交響樂團的搭配,讓醫療公司副理相當推崇。

醫療公司副理 游雅涵:「看完之後,我覺得很幸運,我覺得這樣子的秀應該,我們其實都應該要看過,可以看到原來這是中國文化的傳承,古典舞的呈現。音樂非常的柔和,會讓我覺得感動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邱添喜 李晶晶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