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演繹中華文化濃縮史 心靈療癒導師:神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5 日訊】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日在台北進行兩場演出。一位心靈療癒導師觀賞後,她盛讚神韻演出有如神助,神韻就是神劇;一同前往的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表示,感受到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震撼力。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劉軒綸:「透過神韻這兩個小時的演出,很像看了一部五千年的濃縮史,就是那個心裡的震盪,到現在還是很淵源流長。」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劉軒綸,從神韻演出中,感受到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震撼力。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劉軒綸:「我覺得華人對於這種所謂的修道修仙成佛,把這個東西融進我們平常的世俗裡面,讓我們不管在面對困難,面對任何外境跟壓力測試的時候,至少心靈上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所依,那我覺得這個是,這個所謂的華人文化可以延續好幾千年歷久不衰,或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重要的原因。」

劉軒綸也體悟到,人來世的意義。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劉軒綸:「進化論還是說什麼,所謂一直去強調進步或是成長,可是都忘記我們本來的核心到底是什麼,這是藝術總監一直在回扣的主題。就是,不要忘記我們都是從天上來的,不要忘記我們都是來這邊提升我們內在跟那種,心靈上的層次。」

心靈療癒導師 侯謙柔:「整個的舞劇裡面一直在傳達一個就是,真善忍的一個精神,讓大家活出人性最美好的那一點,當你活出人性最美好的那一點,宇宙給你的回報是最棒的。」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劉軒綸:「一開始進來的時候,還在用很那種商業模式,然後還在算門票錢,還是在用一些很數字的方式看待這些事情,但那個第一幕鐘一敲之後,那個感覺就斷掉了,就喔!原來是這樣。」

神韻演出,洗滌人心,心靈療癒導師侯謙柔盛讚,神韻就是神劇。

心靈療癒導師 侯謙柔:「我覺得完全是神在運行神動功,因為其實真的很多事情是人做不到的。真的就是神劇的概念。」

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劉軒綸:「有幾刻就是有一種天上人間的感覺,就是神韻就是,我給她下一個提詞,就是神來之舞然後韻味無窮。」

母子倆相約一睹神韻風采,心靈收穫滿滿,期待明年再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彭正乾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